大家好~

我是Olivia~!

IMG_20141017_150920.jpg  

今天終於完成一直想寫的試用心得文了!

沒想到我的第一篇試用文是我一直都沒有接觸過的產品 --- CC霜!

CC霜其實就是Color Control cream的縮寫喔!

中文叫作色彩調控全效修容霜

應該一般人都比我還清楚CC霜的功效吧?

因為我真的對於這種英文字母重疊的Cream有極大的排斥

為什麼呢?

我在大學的時候對於底妝產品的觀念就是

洗完臉後→隔離霜→粉底液→遮瑕→蜜粉

然後突然有個底妝產品爆紅!就是所謂的BB霜

那時候友人從韓國帶回來她覺得很好用的BB霜說她只擦這個就夠了!

從此以後我就讓BB霜取代了我的粉底液

那段時間用的感覺是遮瑕效果很好唷!整張臉看起來好漂亮

但殊不知那款BB霜並不適合我,讓我大冒痘痘

以前也不知道自己算是甚麼膚質,長了痘子也以為是因為大學生活日夜顛倒的關係

後來停用了BB霜之後我就比較少長痘痘囉!

也試用過幾個其他牌子的BB霜但是都會讓我長粉刺冒痘子耶...

我想我可能真的跟BB霜不合,也或許我是真的找不到適合自己的BB霜

所以我又開始恢復以往用粉底液粉底霜之類的產品囉!

一直到最近閒閒在家沒事底妝產品快用完了

才開始接觸CC霜!其實這也是我用的第一款CC霜而已

SKII光感煥白CC霜!

7276.jpg  

以下是官方網站介紹:

SK-II最強美白精華等級底妝 — 光感煥白CC霜蘊含「光體能量複方」,打造無瑕鑽白光感裸肌。

「超進化五重光感科技」- 5 重功效,一次到位:

• 提亮膚色:富含40%SK-II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的美白成分,令肌
   膚由內而外煥發光采。
• 防曬隔離:防曬指數高達SPF50+/PA++++,能隔離環境汙染、阻絕
   紫外線UV傷害。
• 修飾潤色:獨家「雙重鑽白微細粉體」,即刻調潤肌膚色澤、綻放
   出白鑽般晶緻淨透光采。
• 高效保濕:輕盈的保濕成分極易被肌膚吸收,水分深入肌底,並幫
   助肌膚持妝長達12小時。
• 煥發光采:蘊含獨家「雙重鑽白微細粉體」,煥發晶緻淨透光感。

   光體能量複方包括日本杏精萃、葵醯胺及濃縮PITERA™

所謂的五重功效就是: 美白、防曬、隔離、調色、持久

不多說立刻來分享我的試用心得

我是屬於偏乾的敏感膚質兩頰和鼻翼會泛紅

7651.jpg  7654.jpg  

可以發現我的臉上還有幾顆之前冒痘子留下的小痘疤喔!

再來是額頭跟下巴的部分

7234.jpg   7249.jpg  

最惱人的是我天生鼻子過敏加上以前長期作息不規律的黑眼圈

7240.jpg  7255.jpg  

黑眼圈的部分

我覺得它們已經沒救了...

接下來是整張臉全素的樣子

7258.jpg  

我是直接用手機拍的所以畫質不是很清楚

但可以看出來我兩頰泛紅黑眼圈很深看起來沒甚麼精神

擦上SKII CC霜之前我先上了基本的保養

然後我習慣在上底妝產品前會用這瓶Laura Mercier的喚顏凝露

7270.jpg  

之前是聽朋友說好用就在機上購買了一條一般型

後來趁週年慶去新光買了保濕型

你們看它已經被我用凹了~這是第三條了唷!

這款保濕型的喚顏凝露沒有潤色效果

擦這個是為了要加強保濕

含維生素A、C、E抗氧化和老化

官網說還可以拿去冰箱冰起來再拿出來用可以減少浮腫的效果唷!

二話不說立刻拿去冰起來之後試試!

質地是白色的乳狀很好推開

櫃姐跟我說要擠出5元硬幣大小

塗滿全臉後就開始使用SKII光感煥白CC霜了!

 

7279.jpg  

它是壓頭的設計我很喜歡~

這樣不會不小心擠太多出來

IMG_20150503_080850_1    IMG_20150503_080907_1  

先擠在手上給大家看一下 ,通常是不需要擠這麼多的

IMG_20150503_095753  

方法我是直接用手推開,用手機拍得不太明顯

但是仔細看會發現塗上CC霜的部分有比較明亮

膚色也有被修飾

再來直接上在臉上給大家看~

7285.jpg  

可以看到擦上去我的右臉痘疤變淡了!臉頰和鼻翼兩側的泛紅也被好好的修飾了~

7645.jpg   7648.jpg  

下巴跟黑眼圈

 7294.jpg  

萬年黑眼圈沒有辦法全部修飾掉這是當然的

但是跟一開始全素臉比起來我覺得已經好很多了!

擦完直接出門也可以~

就是一個偽素顏

皮膚好的女生平常如果不想上甚麼妝想素臉直接出門

直接擦上這款CC霜就可以了!

如果像我一樣還有一些小瑕疵的女孩可以再用遮瑕遮一下~

不過專櫃的彩妝師跟我說遮的話也是此地無銀三百兩

因為遮瑕不是要遮到完全不見而是要遮的看起來自然~

想要妝容更完整可以再上粉底類產品再用蜜粉定妝

但是我很喜歡它給我的光澤感

9703.jpg  

個人很滿意他的修飾功能和自然的光澤

一開始覺得它好小一條似乎很快就用完了

但是它的用量非常省喔!

非常好推開!

心動的人可以立刻到櫃上去試試~

我是請專櫃小姐直接幫我試在臉上

以上就是我第一篇試用心得~

謝謝收看囉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